✨WY

我在这里写着我最爱的

【NCT 李永钦/Ten】合拍两开花

小Ten呐生日快乐!钦钦是亲亲宝贝,是舞蹈和语言的天才,更是靠自己的努力学习TT异国他乡吃苦发光的你,要健康幸福呀

 

*今天出的事大家可能多少都知道,所以我只好临时极限推翻重写本来是要ghs的(bushi),只能等等以后放出来啦。因此太赶了可能不好看,绝不是什么正常东西全程瞎扯,像小学作文和四级作文一样严格只写三段(瞎说的)

*和我主页那篇《TVB看过吗?》有点联系

*涉及少量诺民

 

 

——————————正文——————————

 

 

 

1.

 

钱锟是在一片鸡飞蛋打中忍无可忍的关掉了剧组的大音箱的。

 

听着这上头的魔鬼旋律他头都要王茉莉4号了,甚至怀疑是这主题曲把大家逼疯的,闹腾的按都按不住。

 

“大家,听我说一下...”

 

众人在突如其来的静默中分了一个眼神给钱锟,下一秒又嚷嚷起来。

 

肖俊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头也不抬的从一旁给钱锟递过来一个大喇叭,顺手把在自己耳边叨叨的刘扬扬拍到一边。

 

钱锟努力忽略身边“刘扬扬你不要离我这么近两个大男人你好烦”的靡靡之声,在错误的拧开了“小呀么小儿郎啊背着个书包上学堂”的音乐后,终于成功调对了模式,把嘴放在喇叭边上大喊了一声“大家听我说”,效果直逼菜市场大甩卖,这才成功把这一大片人聚集起来。

 

“是这样的,大家也知道,咱们这个剧一会儿就开机了,但是刚才得到消息三个重要角色的演员跑路了...”

 

“锟哥你戴帽子是因为没洗头吗?”

 

“刘扬扬闭嘴!大人说话小屁孩不要插嘴!好我接着说...”

 

“那锟哥我投进去的钱会打水漂吗?”钟辰乐举手发问。

 

“不会,我已经想到了解决办法哦。”

 

“解决办法是什么呢?”金道英没有举手直接发问。

 

刘扬扬不开心,刘扬扬想问为什么他们就可以插嘴,于是他插嘴问了。

 

“刘扬扬我说没说过不要插嘴!还有,因为他们俩是出品人,是金主爸爸。”

 

好的,理解了,没什么别的优点也没什么成就感,就是有点钱,很真实。

 

“总之,现在是剧组的非常时期,希望我们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患难,同舟共济迎天蓝,都辛苦一点把这个空位补上,演员跑了但是咱们这里有演过戏的啊,你看当年旭熙演的那个大将军就很不错对吧,颇有男主角的风范,还有廷祐,大学是剧社的顶梁柱呢,演个女二不在话下,至于这女主...当然非我的亲故李永钦莫属!来掌声送给为艺术献身的三位!”

 

李永钦说我幸灾乐祸的吃着瓜,瓜就从天降,你们真的烦我。但他看看黄旭熙和金廷祐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也没有过多挣扎,只提出了一个条件,让董思成客串自己的女儿。

 

在经过一番宝贝来来宝贝来来和宝贝不去宝贝不去的拉扯过后,董思成还是妥协了,即使他被泥了,但他还是男子汉,是男子汉就要为事业献身。

 

皆大欢喜,剧组准备开工,钱锟却被秘密抓到角落里。

 

“哥,后期人手不够,肖俊哥和扬扬注水注了七十多集,渽民一个人剪不过来,还要负责服装造型,会很累的。”

 

钱锟看着眼前笑的人畜无害的萨摩耶,不知道是该先想我懂你的意思你就是心疼渽民想让我一起帮忙做后期还是该先想瞎扯我还不知道造型那一块的工作都被你揽下来了渽民一点不用操心?最终在对方越来越灿烂的笑容里点头答应。

 

这下他又不知道是该先想李帝努笑起来原来能这么可怕吗还是该先想可恶公司必须付我双倍工资,只好打开了先前被自己关掉的大音响,主题曲终于又一次回荡在场地中。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很符合心境。

 

TVB中韩翻拍版《回家的诱惑》终于算是鸡飞狗跳的正式开机了。

 

 

 

2.

 

TVB中韩翻拍,听着就很to the world,包括它的人员配置。

 

犹记老版演员是普通话粤语韩语杂着说,如今是一个粤语腔普通话,一个韩语,一个泰语韩语中文英文杂着说,比当年还要难,显示出neo的水平。

 

导演也是两边各出一人,李泰容黄冠亨,一个走抒情风格,一个走辛辣风格,tmi是导演说他自己也不知道辛辣风格是个什么风格;与之相配的编剧是肖德俊和刘扬扬,看看,绝对戏剧矛盾,绝对情感冲突,70集不给你重样。

 

韩国金道英,中国钟辰乐,两股资本势力,携带各自的工具人,组成了摄像——中本悠太、郑在玹、董思成;灯光——徐英浩、黄仁俊;收音——李马克;场务——钱锟、李楷灿;道具——文泰一、朴志晟;后期——钱锟、罗渽民;造型——李帝努、罗渽民的剧组。

 

这阵容,谁看了不说一句好穷,大家都必须多才多艺重复利用来支撑剧组的运作。

 

但因为大家都很优秀,所以不会发生什么不靠谱的事,只有创作上的碰撞,比如肖俊认为李品如一定要厚积薄发,攒到最后的情感点上再爆发出来,而刘扬扬认为就是要爽,李品如回来后应该干脆利索的报复,黄冠亨发现盲点,问刘扬扬你是怎么这样拖出70集的,三个人眼看就要打起来,李泰容是拉架的。

 

李永钦就在一旁听着他们讨论自己一会儿是该甩巴掌还是泼水,偶尔被举不动反光板的和徐英浩形成剧烈反差的黄仁俊闪到眼睛,听累了就拿着李马克的收音麦和他一起唱rap,抢一抢摄像组的活,给金道英拍右脸,看看钟辰乐和朴志晟做的道具,一边嘲笑他们的臭手一边安慰安慰还得全部重做的文泰一,跟李楷灿一起岔钱锟是他最神气的时光,没什么能影响他快乐。

 

直到造型组把要穿的衣服拿来。

 

大豹纹,绿的,皮的,连身儿的。

 

哇,好neo哦,李永钦看见那一瞬间简直眼前一黑,梦回七塔蹦。

 

“哥,怎么样,好看吧?”李帝努眯着眼镜笑着问他。

 

Jeno啊你的审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这次都是渽民选的哦,说这样符合女主霸气的人设,还说想把你头发也染成绿的。”

 

原来是渽民选的,那怪不得,但是Jeno你清醒一点倒也不必事事都夸。

 

受到极大冲击的李永钦决定补偿自己一下,于是他和导演编剧建议,干脆不要选甩巴掌还是泼水了,都来一遍吧。

 

 

 

3.

 

最终甩巴掌和泼水还是都没选,倒不是没写进剧本,只是李永钦在面对黄旭熙和金廷祐那一瞬间就完全下不去手了。

 

多可爱的弟弟们啊,有弟弟可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

 

于是李永钦情不自禁的叫了声“弟弟”,声音又甜又温柔,引的整个剧组一时间都把注意力集中了过来,于是从这声他自己也不知不觉带了深深感情的“弟弟”开始,剧本全被李永钦自由发挥成了要什么爱恨纠缠要什么报复选择直接三人行大家一起过日子啊,黄旭熙直接从狂拽酷炫秒变fighting嘿呀怼,金廷祐直接从我最靓丽秒变叫着姐姐姐姐的小狗狗。

 

李永钦想,多难得的,他们这些人聚在一起的时光啊,美好一点,幸福一点呐。

 

导演没喊卡,编剧没炸锅,杀青了也没人说什么,播出了也没有观众知道这原来是出情感伦理大戏还都以为是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妈妈女儿相亲相爱欢乐一家亲的情景喜剧。

 

除了发布会上那曲“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以外。

 

最打动大众的是李永钦的中文好得难以置信,无法想象他在下面自己做了多少努力,最终他拿到了的实至名归的奖。

 



一句话番外.

 

罗渽民还是在做后期的时候把李永钦的头发P成了绿色。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